台中榮民總醫院

Products:

RESTON-SA shock absorbers

Features:

Retrofitting project, with 296 dampers

Installed:

2017

City:

Taichung

Structure:

Hospital

Contractor:

Dong Meng Construction Co., Ltd..

案例介紹


項目介紹

台中榮民總醫院是台灣中部的國營醫院。它於1982年開始提供醫療服務,其主要目的是滿足退伍軍人的醫療需求,但同時也為大眾服務。它擁有1500張病床,約有3700名員工,每天還可以照顧7,000名門診病人和190名急診室病人。

為了確保這一重要的醫療機構,特別是其急診科能夠在發生嚴重地震後(屆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其服務時)能夠正常運行,因此決定在2017年對地震保護進行改造。

馬格巴範圍

用於對建築物進行地震保護的方法包括在建築物外立面周圍安裝減震器(阻尼器),並添加鋼結構元素以將阻尼器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並使它們發揮作用。這種方法使開展工作對醫院運營的影響降至最低成為可能。

瑪格巴為該項目總共提供了296個RESTON-SA減震器,設計用於最大800 kN的載荷和+/- 50 mm的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