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概況

關於禾茂

禾茂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6年,主要營業項目為台灣、歐美、日系制震隔震消能元件販售、 制震隔震系統之分析、設計、安裝及鋼構工程承攬。

 
數年前與日本住友金屬之住金關西工業株式會社(現為 日本制鐵 )締結合約,成為其SUB制震消能斜撐之台灣代理。
 
同時也是2013年日經雜誌評選為,日本第一的制震壁產品公司 - 住友橡膠工業,台灣合作夥伴。
 
2014年初,由於公司團隊整體銷售服務及技術能力獲得肯定,取得歐洲知名建築橋樑構件公司 - 總部位於瑞士的 Mageba ( 瑪格巴 ) 相關隔制震產品在台灣地區的獨家代理,為台灣引進世界級的先進抗震技術及其製品。
 
此外,陸續與台灣交通大學台灣科技大學 、國家地震中心、以及國內外知名廠合作,在台灣推廣制震元件和相關之技術交流。
 
今日,禾茂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在制震消能元件設計與安裝之業績迅速成長,不僅在服務,施工精準度上皆提供其專業度。

為了提升國內建築耐震結構安全之宗旨,禾茂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均親自監督施工以確保業主權利。

 

禾茂主要營業項目


1.代理台灣、歐美、日系制震消能元件。
 

  ‧ 日本:住友橡膠 GRAST-SRI 制震壁。

  ‧ 瑞士:Mageba 全系列產品。

  ‧ 台灣:HFD、BRB、USD、高性能制震間柱。 
 

2.隔制震系統之分析、設計及阻尼元件安裝。

3.鋼構工程承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