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聯合醫院和平院區

Products:

RESTON-SA shock absorbers

Force:

500 kN

Stroke:

+/- 70 mm

Testing:

At NCREE, Taiwan and SismaLab, Italy

Installation

2013 - 2014

City:

Taipei

Type:

Hospital building

Renovated:

2013 - 2014

案例介紹


項目介紹

台北市立醫院是由十家市立醫院合併為一個單位而形成的,使其成為擁有260萬居民和整個台灣北部地區最大的醫療機構。

最初的十個單位之一,現在稱為台北市立醫院和平分院,於2013年至2014年進行了翻新工程,對應急病房進行了結構性加固,以提高其抗震能力,並在地震發生時仍可繼續使用最需要的。

馬格巴範圍

選擇RESTON-SA減震器(粘性阻尼器)以提供所需的阻尼和能量耗散,從而大大提高了建築物在大地震中倖存的機會。

瑪格巴公司提供了40個單元,設計用於500 kN的力和+/- 70 mm的運動,並安裝在建築物的立面上,並通過特製的鋼結構將其固定在適當的位置。

原型測試是在台北的台灣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NCREE)進行的,而工廠生產控制測試是由意大利的SismaLab進行的。